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新專利發現 Switch 新版 Joy-Con 十字制可能回歸

2021-03-24 7769
Tags:
icon
最近外國消息指,發現了任天堂向美國特許商標註冊局申請的新專利,透露了一款新型 Switch Joy-Con 控制器的設計,可能將會再次加入「十字制」!

外國消息發現任天堂在 2021 年 3 月 2 日向美國特許商標註冊局申請了一款新型 Joy-Con 控制器的專利,與過去的 Switch 控制器不同,這款新 Joy-Con 採用了類似 N3DS 的十字鍵與搖桿,形狀與現行的 Joy-Con 控制器類似。

可惜的是專利設計圖中沒有右邊 Joy-Con 的正面圖片,未知設計是否與左則相同,傳聞就指這款 Joy-Con 可能是即將推出的新型 Switch 的控制器。

專利網站:https://uspto.report/patent/grant/D912,153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