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月姬》重製版發售日公佈8月

2021-03-26 5989
Tags: 月姬
icon
在新一期型月ACE雜誌中,型月官方公佈了《月姬(Tsukihime: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的發售信息。本作將於8月26日在日本地區發售,售價7700日元,登陸PS4/任天堂Switch平台。

正如名稱副標題“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所喻指的那樣,《月姬》的故事將分為“月之表側”和“月之裡側”兩個版本推出。“月之表側”版本將僅包含愛爾奎特和希耶爾學姐兩條路線,而其他沒有出現的角色路線則將會在“月之裡側”版本中展現。


根據雜誌介紹,在《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當中,愛爾奎特路線名為“月姬”,而希耶爾線則題為“夜之虹”。根據雜誌信息,這兩條路線的語音量幾乎是原作中原路線的兩倍之多。




Tags: 月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