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uv-Luv》新作「Project MIKHAIL」平台改為Steam/Switch 最新畫面公開

2021-03-26 10298
icon
日本 ANCHOR 原先預定 2021 年登陸 PC / iOS / Android 平台的機甲動作遊戲「Project Mikhail」,官方在今天的開發報告中宣佈,遊戲推出平台將改為 PC Steam 與 Switch,並公開了遊戲開發時間表。

《Muv-Luv》系列的最新作「Project MIKHAIL」原先預定登陸 PC / iOS / Android 平台,官方今天正式宣佈遊戲改為於 PC Steam / Switch 平台推出,並預定加入單機模式以外的戰術機多人對戰模式「GvG」等內容。

官方同時公開了遊戲開發時間表,預定 4 月架構單機模式、對應 PC 遊戲手把,5 月對應 Switch 平台,6 月加入多人模式,7 月開始 debug 工作,預定 8 月會在 PC / Switch 平台推出(實裝單人模式、推出多人模式 Beta 版),10 月進行大型更新。

影片尾段更為大家展示了一些戰術機戰鬥的開發實機影片,包括使用各種武器擊殺不明生物「BETA」,以及遊戲的基礎 UI 介面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