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GB的N95 雷蛇稱將量產Hazel概念口罩

2021-03-26 8036
Tags:
icon
今年初雷蛇就推出了一款RGB概念口罩Project Hazel。Project Hazel口罩被稱為世界最智能的口罩,防護能力出色,對空氣顆粒的過濾效率達到95%以上,達到N95口罩防護級別。


此外口罩的配套盒子還內置了紫外線消毒燈。此外,不同於普通口罩,該口罩採用透明防水設計,將有助於人們的日常交流,而內置的麥克風和音效放大器可以增強用戶的聲音,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當然,最大的特色還是雷蛇家產品必不可少的RGB燈,佩戴者可以激活兩個可自定義的Razer Chroma RGB燈光區域,提供約1680萬種色彩的動態燈光效果。

該口罩還採用了可更換、可充電的圓盤式呼吸器設計,配合配套的盒,能夠實現無線充電的同時還能給口罩消毒,實現重複使用。此前Project Hazel是做為概念產品發布的,然而雷蛇最近表態,他們將要量產Project Hazel口罩。


價格現在還沒有公佈,不過可以想像下雷蛇RGB產品的定價水平。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