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isa宣布支持虛擬貨幣付賬結算

2021-03-30 5296
Tags:
icon
雖然不少人對於加密貨幣一直持有懷疑態度,但實際情況卻是包括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越來越成功。據外媒報導,全球支付巨頭Visa在周一表示,將允許使用加密貨幣穩定幣(USDC)在其支付平台上進行支付結算交易,而這意味著數位貨幣已經得到了主流金融行業的認可。

Visa國際組織表示,已經與支付和加密平台Crypto.com合作並推出了試點項目,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向更多合作夥伴提供該服務。Visa加密主管Cuy Sheffield表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對能夠訪問、持有和使用數位貨幣的需求越來越大,而我們的客戶也同樣有這種需求。而穩定幣(USDC)是一種穩定的加密貨幣,其價值直接與美元掛鉤。


Visa此舉正值包括美國紐約銀行梅隆公司、貝萊德集團和萬事達卡在內的主要金融公司紛紛採用一些數位貨幣之際,而這也引發了人們對加密貨幣將成為投資組合中重要組成部分的預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