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 360/Moto X+1一同發佈!

2014-06-29 4767
Tags:
icon
從未有一款智慧手錶能像Moto 360一樣如此讓人關注,它絕對是今夏最具人氣的智能手錶之一。而對於Moto的粉絲來說,另一款智能手機產品Moto X+1也同樣值得期待。

 

近日有消息稱,Moto 360和Moto X+1將會同時發佈,並且這兩款產品都將上線Motorola的定制購買平台Moto Maker。預計到時手機方面會和之前的Moto X一樣,對機身的外觀進行顏色和材質的定制。

 

但Moto 360目前還不清楚能具體定制的地方會有哪些,可能包括的會有錶帶部分,用戶可選擇不同顏色的金屬或者橡膠等材質。而從之前舉行的Moto 360錶盤設計大賽也可以看出,除了Moto Maker的定制內容外,消費者也可自行對手錶的介面、配色、錶盤樣式等做調整。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