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希德尼婭的騎士》二季確定!

2014-06-29 6950
icon
昨晚,隨著四月新番《希德尼婭的騎士》的正式完結,官方在最後一集結尾放出了本作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題為《希德尼婭的騎士 第九行星戰役》。

 

同時,將於2014年11月23日舉行《希德尼婭的騎士》二期第一、二話的先行上映會,上映會的門票將會在《希德尼婭的騎士》BD一、二卷中限量附贈。《希德尼婭的騎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貳瓶勉的同名漫畫。自2009年起開始在漫畫雜誌《月刊Afternoon》上連載。

 

故事舞臺設立在太陽系被稱為奇居子的謎之生命體破壞殆盡後的1000年後,在維持人類繁殖和生產、於宇宙中飛行的播種船希德尼婭上生活的主人公谷風長道成為了巨大人型兵器“衛人”的操縱士訓練生,作品講述的便是主人公與同伴們一起同奇居子戰鬥的故事。該作在過去作品相同的SF漫畫類型的題材之上,融合了機器人、學園戀愛等要素,是一部構築了自己獨特世界觀的戰鬥SF作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