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獨佔恐怖生存遊戲《Abandoned》傳出是小島秀夫新作 令官方發聲了

2021-04-09 8844
icon
SIE 於昨天公佈了一款由 Blue Box Game Studios 開發的開放世界恐怖生存遊戲《Abandoned》,但這款作品非常神秘,而且沒有公開太多內容,更傳出是小島秀夫秘密開發的新作!

昨天 SIE 突然公佈了一款 PS5 獨佔新作《Abandoned》,但遊戲宣傳片與截圖都非常神秘,除了本作的故事大綱與一些開發採用技術說明外,幾乎沒有遊戲的實際玩法與系統介紹。這款作品公佈後,更廣傳出《Abandoned》其實是小島秀夫秘密開發中的遊戲。

但開發公司 Blue Box Game Studios 就發出聲明,表示公司與小島秀夫沒有任何關係,開發《Abandoned》的只是一個致力開發出好遊戲、充分熱情的小型團隊。團隊一直以來都在協助其他工作室開發,但希望進行一個大型開發項目,希望在此澄清並能夠在《Abandoned》的第一個實機演示中再看到大家。

《Abandoned》預定 2021 年 Q4 在 PS5 獨佔推出,團隊表示會在近日公開遊戲實機演示。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