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S22渲染圖曝光 2億像素前置鏡頭隱藏了

2021-04-12 10481
Tags:
icon
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放出了一組三星Galaxy S22的真機渲染圖,相比在售的三星S21系列外觀又出現了不少變化。


根據LetsGoDigital曬出的圖來看,可以直觀看出的信息有:


三星S22屏幕延續了S20系列起使用的微曲面屏設計,屏幕邊緣弧度較小,保持美感的同時,降低誤操作概率;

1、三星S22的屏幕沒有鏡頭,將鏡頭隱藏起來;

2、三星S22採用後置雙鏡設計,其中主鏡頭超大,且標註有2億像素的信息,可以預見的是三星S22在拍照上又將有大提升;

3、三星S22支援Spen手寫筆;

4、三星S22的背部鏡頭區域設計基本延續了S21系列的設計,邊緣位置延伸至手機中框連接成為一體,同時,後置鏡頭區域的凸起依舊比較明顯。


目前,關於三星S22系列的詳細硬件配置、存儲、版本、售價以及發布日期等信息還並不清楚,根據以往的發布節奏來看,三星S22會於2022年年初發布。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