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速玩蠟筆小新手遊新作《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炎のカスカベランナー!!》!

2014-07-01 7033
icon
Bushiroad近日宣佈蠟筆小新手遊新作《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炎のカスカベランナー!!》正式上架!遊戲採以免費道具課金制,蠟筆小新迷就趕快下載吧!

 

 

本作是玩法是通過收集糖果來得分,其中春日部市會有很多神秘的不明飛行物。控制小新跳躍,同時避過障礙物,一起收集糖果及曲奇。

 

 

每場遊戲都可以獲得一個獎章,而收集一定獎章可以獲得小新的服裝和各種道具。更可以把「春日部防衛隊」隊員們風間等人收入其中呢!

 

 

動感超人小新的服裝也是獎章獎勵的其中一部份!想把小新變身為動感超人一定要努力了!

 

 

遊戲更設有排行榜,令你可與好友們互相比較一番,增添不少刺激性!

 

 

除了動感超人裝以外,還有不少有趣的服裝的,當然也有稀有度之分,所以看來要全部收集也需要一定的耐力!

 

iOS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