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L將帶來媲美PC的遊戲性能!

2014-07-01 6218
Tags:
icon
上周的GoogleI/O大會上,Google發佈了新的Android L作業系統及可穿戴智慧手錶等,其中與遊戲關係最緊密的除了Android TV之外還包括一個可以大幅提升遊戲性能的擴展包。


在iOS 8中蘋果推出了Metal,一種可以優化遊戲和應用圖形性能的新技術,在即將到來的新版Android系統中也帶來了類似功能的擴展包。據Google介紹擴展包將同時支持AEP和OpenGL ES,AEP是OpenGL ES的基礎,使得OpenGL ES可以為移動端提供高級的圖形效果,如曲面細分、幾何著色器和紋理壓縮等功能,在Google的Unreal 4引擎展示中水反射和高級光影效果通常只在電腦平台上才能見到。


Google Android工程總監大衛•伯克驕傲的表示:「毫不誇張的說,這可以將PC遊戲的畫質帶人你的口袋中。」Google已經與頂級的顯示卡製造商Nvidia、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和ARM合作,得到GPU硬體支援,開發人員很快將於今年秋季享受Android L圖形擴展包的強大性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