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uv-Luv Alternative》動畫版新PV 角色聲優情報公開 預定秋季開播

2021-05-02 9587
icon
《Muv-Luv》系列的最新官方發表會上,公開了預定 2021 年 10 月播映的電視動畫《Muv-Luv Alternative》的最新 PV,同時公開 3 位主要角色聲優情報。

《Muv-Luv Alternative》動畫版正式宣佈預定 2021 年 10 月開始播映,同時公開了動畫的最新視覺圖與第二彈 PV,最新的 PV 中展示了於本作中活躍的戰術機「吹雪」進行訓練戰鬥的影像。

《Muv-Luv Alternative》動畫以 2006 年發售的遊戲作背景,講述於無數平行世界中的其中一個,這個世界中人類與不明外星生命體「BETA」進行了數十年的戰鬥,人類使用稱為「戰術機」的人型兵器作戰,但戰況不利令人類陷入即將滅亡的絕境。

官方同時公開了本作中 3 位主角的聲優人選

白銀 武 CV:神木孝一

鑑 純夏 CV:楠木ともり

御剣冥夜 CV:奈波果林


動畫官網:https://muv-luv-alternative-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