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crosoft Store 對抗 Steam 宣佈遊戲商店抽成下調至 12%

2021-05-03 6904
icon
Microsoft 近日宣佈,確定將旗下 PC 遊戲商店平台 Microsoft Store 的開發者抽成下調,調整至與 Epic Games 主張的最合適抽成比例。

Microsoft Store 近日宣佈,於 2021 年 8 月 1 日起全面下調商店的開發者抽成比例,由原來的 30% 降低至 12%,開發者獲取的遊戲銷售利潤亦由 70% 增加至 88%,Microsoft 將提供讓所有 PC 遊戲開發者活躍的場所。

下調至 12% 也是就 Epic Games 早前表示的最合適抽成比例作調整,不過今次下調只對應 Microsoft Store 上架的 PC 平台遊戲,Microsoft Store 發售的 Xbox 遊戲將不包括在內。

Microsoft Store 今次調整可能為針對 Steam 而實施,最近就有開發商因抽成與佔有率問題集體起訴 Steam 商店,案件還在審理程序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