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旅遊業大受打擊 日本東京迪士尼勁蝕 500 億日圓

2021-05-04 7515
icon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營運公司 Oriental Land 近日發表了公司業績報告,受疫情影響下旅遊業受到重創,公司錄得超過 500 億日圓的嚴重赤字。

Oriental Land 表示受到疫情所困,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東京迪士尼海洋於 2020 年 2 月 29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實施臨時關閉,期間合計損失 129 億 6500 萬日圓。園區於 7 月 1 日起重開,並按照疫情預防指示實行相關措施,雖然推出了限定券以及修改價格令平均收益提高,但限制人次等措施令入場人數大減。

雖然公司已削減了董事和員工獎金的薪酬,亦難以補償公司的營運開支,最終 Oriental Land 錄得 1705 億 8100 萬日圓的收益,並去年減少 63.3%,扣除公司開支後錄得 541 億 9000 日圓赤字損失。

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旅遊業界陷入最困難的時刻,連大型樂園等旅遊區域也不例外,相信在全球疫情平息前也未能見到好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