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ony將推重新設計的PS5 採用AMD 6nm制程CPU

2021-05-06 10092
Tags:
icon
根據最新的傳聞,重新設計的PS5主機將在明年進入量產。消息來自於台灣媒體Digitimes,他們聲稱像是台積電這樣的半導體代工廠將在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開始生產重新設計的PS5主機。


新版PS5主機採用AMD新的半定制6nm CPU,將比當前使用的CPU版本更加便宜。之所以不用5nm工藝,據說是因為成本太高。台灣媒體Digitimes他們之前的爆料有的準確,有的不准確,所以對於這次的傳聞,並不一定是真的。

不過,Sony幾乎所有的主機在發售一段時間後幾乎都推出過不同的版本,其CFO最近還透露公司可能正在考慮更改主機的設計,以增加產量,所以Digitimes的爆料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