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心靈殺手2》或將在E3公佈 可能被Epic Games獨家

2021-05-12 8022
Tags: 心靈殺手2
icon
之前爆料《心靈殺手2 (Alan Wake 2)》正在開發中的GamesBeat記者Jeff Grubb又在一檔節目中爆料稱,Remedy將會在E3 2021遊戲展上公佈《心靈殺手2》。

在今日早些時候的The Game Mess Show播客中,GamesBeat編輯Jeff Grubb表示,他已經聽說開發商Remedy Entertainment正在積極致力於《心靈殺手2》的發布事宜,而續集“也許”計劃在即將到來的全數字E3 2021遊戲展上公佈。


首部《心靈殺手》於2012年發售,據現在也快10年了,Remedy之前還確認,《心靈殺手》和《控制》都共享一個世界觀。此前,Jeff在Twitch直播上說他聽到Remedy將和Epic製作《心靈殺手2》,將會是系列粉絲想要的續作。出價投標,Epic給的最多,所以很有可能Epic會是《心靈殺手2》的發行商。


目前,Remedy還沒有官宣任何《心靈殺手2》的消息。




Tags: 心靈殺手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