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大戰蘋果訴訟案出現異動 多間公司插手

2021-05-14 5749
Tags:
icon
據Gamesindustry報導,Sony、任天堂、三星等多家企業已經發起一場聯名活動,旨在要求法院密封Epic訴蘋果案件的相關敏感性卷宗。

自當地時間5月3日起,隨著案件的審判陸續進行,大量證物內容、卷宗文件先後被相關法律網站公佈,當中包括Sony對PS4跨平台遊戲的條件等等。這些內容曝光後,多家公司開始與法庭取得聯繫,希望對這些卷宗進行密封。


舉例而言Roblox和Sony公司都出面要求法院對案件卷宗進行密封。但本案法官駁回了Sony的部分卷宗密封要求,並表示這些卷宗內容已被洩露,現在密封已經毫無意義。Gamesindustry認為Sony或將於明日提出新的請求——以密封或刪除那些尚未被媒體披露的信息。


任天堂也申請了密封文件卷宗,但被法院推遲處理,理由是這些文件涉及Epic Games的部分協議內容,或將成為庭審證據。


法院方面還對Spotify和三星的部分要求表示了支持,並且同意為PayPal的敏感性機密文件進行密封,法庭認為這些信息的披露有可能會對公司造成競爭性損害。


對於案件自身情況,目前本案法官斯提供了一份蘋果方面的最新信息—蘋果質疑Xbox的證人作證的真實性,而Epic和微軟則必須在5月17日之前就此事給出相應答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