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 貨源短缺 原來是蘇彝士運河運河事故的影響

2021-05-14 7568
Tags:
icon
日前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在財報電話會議問答環節中,討論了關於Nintendo Switch在各地出現的庫存短缺和出貨延誤等問題。

正如我們一直聽到的,疫情大流行導致了「日本以外市場的貨運下降和延誤,一些地區的零售商暫時出現短缺」。這次比較新鮮的是,古川先生證實NS的貨運和出貨延誤等問題也是受到了蘇彝士運河事故的影響。


他說「關於Nintendo Switch硬件的現狀,各地區之間沒有太大差別,總體需求依然強勁。然而,新冠疫情導致了日本以外市場的貨運量下降和延誤,一些地區的零售商也出現了暫時性的短缺。特別是蘇伊士運河受阻的事故造成了運往歐洲的商品延誤,一些國家的零售庫存非常緊張。在美國,3月份硬件銷量強勁,目前硬件的供給量跟不上如此強勁的市場需求。在'其他'地區,銷售額也在穩步增長。軟件銷量方面,不同國家和地區之間的差異很小,但總體而言,新產品和常青產品的銷量都很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