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10週年記念 第三作緊接登場《新槍彈辯駁V3》手機版推出日決定

2021-05-17 8305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旗下「槍彈辯駁」10 週年記念計劃,約第 1、2 集移植手機平台後,第 3 作《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也宣佈即將登上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了!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槍彈辯駁」系列第 3 作《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確定在 2021 年 5 月 26 日登陸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跟據先前的第一、二集手機版推出方式,第 3 集亦預定會同步推出繁體中文版。

《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故事舞台由「私立希望峰學園」轉移到遭巨大柵欄所隔絕的新舞台「才囚學園」,主角「超高中級的鋼琴家-赤松楓」是享有政府實行的「資優制度」中的特權生,某天包含赤松楓在內的16位元超高中級的學生們突然被囚禁在這所「才囚學園」裡,獨特的黑色幽默故事正式開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