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Games VS Apple 世紀對決 三星期審訊正式落幕

2021-05-25 8659
icon
圍繞著遊戲《Fortnite》在 App Store 上收費而引起的 Epic Games VS Apple 世紀對決訴訟案,經過約三星期的審訊後,今天終於正式落幕。

Epic Games 的 CEO 蒂姆·斯維尼 (Tim Sweeney) 今天在個人 Twitter 帳戶上宣佈 Epic Games VS Apple 的訴訟案程序終於結束,不過現階段法庭未發表最終判決結果,因此他不會就此發表評論。他又感謝每一位令今次訴訟成為可能的人士,以及感謝大力水手炸雞 (Popeyes) 在法院旁開設一家美味的餐廳。

Epic Games VS Apple 的訴訟案在 2020 年 8 月由 Epic Games 提出,圍繞蘋果公司對遊戲《Fortnite》的內購機制而發起,於 2021 年 5 月 3 日開始審訊,經過約三星期的審理,今天終於正式完結程序,法庭的判決將影響今後遊戲界內購機制問題上的處理,因此今次的判決結果廣受全世界注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