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Arcade 道路管理模擬遊戲《迷你公路》宣佈即將來到 Steam 了

2021-05-25 9437
icon
獨立遊戲團隊 Dinosaur Polo Club 開發,於 Apple 的遊戲訂閱服務 Apple Arcade 上推出的作品《迷你公路》(Mini Motorways),宣佈將於 2021 年 7 月 20 正式登陸 PC Steam 推出了!

《迷你公路》是由《迷你地鐵》團隊製作的全新道路管理模擬遊戲,隨著城市的發展與人口的增加,交通措施即將供不應求,為了避開塞車塞到動彈不得的痛苦,親手「畫」出一條又一條道路、以及管理道路各項設施來維持交通順暢吧!

遊戲提供多個以世界著名城市為藍圖的關卡讓你遊玩,而且隨著城市的發展變遷,每回合的情況也是獨一無二!透過多樣升級設施來擴張交通網路吧!


《迷你公路》除了即將登陸 PC Steam 外,更預定在 2022 年登陸 Switch 推出。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