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精準爆料《魔物獵人:崛起》3.0更新

2021-05-25 17343
icon
此前曾準確爆料《魔物獵人:崛起 Monster Hunter Rise》更新內容的PracticalBrush12今天又做出了新的爆料,據他所言在3.0版本更新當中,將會加入特殊個體天彗龍。

精準爆料《魔物獵人:崛起》3.0更新

PracticalBrush12今天爆料了《魔物獵人:崛起》的3.0版本更新內容,據他所言在本次更新中將加入特殊個體天彗龍,爆料者將這只天彗龍稱為「Crimson Glow Valstrax」。

另外據稱在3.0更新中還將加入霸主雷狼龍、新的霸主任務、新的外觀DLC(據稱是「翼龍種福木兔外觀」)、新的武器/護甲衍生,此外還將新增改變百龍武器外觀的功能。

最後PracticalBrush12還提到了會加入「雙boss戰(double bossfight)」,具體這是指什麼還有待官方揭曉。

儘管PracticalBrush12此前的爆料的確非常準確,不過在Capcom公佈之前,還是不要盡信為妙。一切還請以明日Capcom發佈的內容為準。

精準爆料《魔物獵人:崛起》3.0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