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嚴打比特幣 礦工集體出逃

2021-05-27 11131
Tags:
icon
最近一段時間,比特幣為代表的數字貨幣市場並不平靜,不僅是價格波動極大,而且中國官方對比特幣、掘礦的態度也日趨強硬,礦工們正在將大量礦機轉移到外國。

中國境內的掘礦算力占到全球算力的70%,大部分礦工都把礦場安置在了內蒙古、四川等電力豐富而且便宜的地區,但是這些地區現在開始清理礦場,內蒙已經開始全面清理關停虛擬貨幣「掘礦」項目,設立虛擬貨幣「掘礦」企業舉報平台,嚴打掘礦。


考慮到未來的風險,一些大型礦場開始轉移,幣圈消息稱一家擁有數千台礦機的掘礦公司正在將掘礦設備遷往美國德克薩斯州、加拿大阿爾伯特省等地區,這兩個地方也是地廣人稀,能源充足,是掘礦的理想之地。


5月21日的金融委會議指出,堅決防控金融風險……要打擊比特幣掘礦和交易行為,堅決防範個體風險向社會領域傳遞。


此前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中國銀行業協會、中國支付清算協會聯合發聲,發布關於防範虛擬貨幣交易炒作風險的公告,為整治「虛擬貨幣」定調。


中信銀行月初表示,從即日起,任何機構和個人不得將我行賬戶用於比特幣、萊特幣等的交易資金充值及提現、購買及銷售相關交易充值碼等活動,不得通過我行賬戶劃轉相關交易資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