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比特幣礦場偷電被警察「意外發現」

2021-05-29 10545
Tags:
icon
眾所周知,加密貨幣礦場往往需要耗費大量電量,因此,有礦場主不惜鋌而走險去偷電。近日,英國的一個礦場就因為偷電,礦機被警方沒收了。

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西米德蘭茲警方因懷疑明翰市郊區的一個工廠涉嫌種植大麻,對該處進行了突擊檢查,結果發現懷疑的大麻農場實際上是一個比特幣礦場。


據悉,警方獲得情報,西米德蘭茲翰市郊區的一個工廠每天都有可疑人物出入,並且工廠還能看到許多電線和通風管道。


此外,警方使用無人機還檢測到工廠頂部散發出大量的熱量,種種跡象表明,這裡很可能是個大麻種植農場。因此,警方在5月18日申請了搜查令對此處進行了突襲。


不過,等進入工廠內部警方才發現,這裡根本沒有任何大麻,而是一個加密貨幣礦場,裡面有100台左右的礦機,而那些經常出入這裡的可疑人物很可能是硬件維護人員。而線路、通風口和熱量,這些都是開採加密貨幣時的正常情況。


雖然警方沒有發現大麻農場,但是還有其他意外收穫。他們發現,這個比特幣礦場經營者正在偷竊電力用於為礦機提供電力,已經竊取了價值數千英鎊的電量。


當地警方表示,從事加密貨幣挖礦本身並不違法,但是像這樣違法偷電用於挖礦卻是違法行為,最終,警方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永久沒收了這些設備。由於突擊檢查時工廠內部並沒有發現相關人員,因此,警方也沒有逮捕任何人。不過,警方正在尋求與該礦場的所有者取得聯繫。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