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先遣戰士》前開發團隊設立新工作室 全新射擊遊戲現正製作中

icon
外媒 gamesindustry.biz 消息報導,開發過 3 人合作角色扮演射擊遊戲《先遣戰士》的開發商 People Can Fly,前開發團隊人員近日已設立新工作室。

位於波蘭的新工作室名為 Gruby Entertainment,由 People Can Fly 的前團隊人員 Grzegorz Michalak、Karol Szyszka、Pawel Siech、Kamil Misiowiec 等人設立,主打面向開發核心機迷的高熱量遊戲。

Gruby Entertainment 現在與 Super.com 達成協議,協力開發一款未發表的全新 FPS 遊戲。創辦人之一的 Misiowiec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大我們的團隊和知識庫,並向世界展示一種全新的動作遊戲方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