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女角戰略 RPG《天使帝國IV》敲定主機遊戲發佈日

2021-06-01 4376
icon
獨立開發商暨發行商Eastasiasoft Limited今日確認了戰略角色扮演名作《天使帝國IV》的發佈日期,該公司計劃於2021年6月23日在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推出數位版,Nintendo Switch版本則會在翌日6月24日發佈。Nintendo Switch與PlayStation 4的實體版遊戲將於2021年7月在亞洲地區展開零售。

Empire of Angels IV

《天使帝國IV》數位版售價為19.99美元(約港幣158元/台幣558元)。各平台將另外提供10%的發佈折扣。PlayStation®4的折扣僅適用於Plus訂戶。為紀念正式公告發佈日期, Eastasiasoft Limited釋出了《天使帝國IV》的 開頭影片及新的遊戲畫面,請至官方媒體包觀賞。

Empire of Angels IV

《天使帝國IV》由台灣遊戲工作室大宇資訊所開發,Nintendo Switch的移植也出自同一團隊之手, Eastasiasoft Limited則負責額外的Xbox One與PS4™移植。

Empire of Angels IVEmpire of Angels I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