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宣布6月24日公佈下一代Windows系統

2021-06-03 4524
Tags:
icon
微軟計劃在6月24日公佈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CEO Satya Nadella和首席產品官Panos Panay將會出席這次的Windows大會,具體時間是在香港時間6月24日晚上11點。

windowss

微軟將介紹下一代Windows的重要變動,可能會有一系列的視覺增強,或許我們能看到直接存儲,自動HDR等已經用在新主機Xbox Series X上的功能。


微軟CEO Nadella在一周前曾非正式地表示,下一代Windows將推出重大改進,無論是對開發者還是創作者來說都是如此。Windows是佔據主導地位的PC操作系統,為微軟貢獻了14%營收。自微軟在2015年首次推出Windows 10操作系統以來,該公司每年都會為其推出兩次更新。


2月曾有報導稱,微軟正在研究代號為「Sun Valley」的Windows更新,更新後的系統將有更現代的外觀,並將對開始菜單採用圓角設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