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農場模擬經營遊戲《波西亞時光》手機版預先註冊開始

2021-06-04 15124
icon
Pathea Games 開發,Nuverse 發行的農場經營遊戲《波西亞時光》手機版,今天已經開始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預先註冊了!


在 PC 與家用機平台推出的農場模擬經營遊戲《波西亞時光》手機版已經開始事前登錄了,手機版除了完整保留《波西亞時光》的遊戲特色外,更針對手機平台進行介面修改、加入加快機能、自動存檔等更方便的新功能!




官方會按遊戲登錄人數送出豐富獎勵,有機會率先獲得大量遊戲中道具、服裝、以及特別禮品包等特典,大家不要錯過了!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my-time-at-portia/id1555184523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thea.mtap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