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神》抄襲背後的真相

2021-06-04 14163
Tags: 原神
icon
昨晚報導過有關於《原神》被抄一事,原來還有後續,這件事並非表面這麼簡單,而且還存在一個誤會...

genshin

那就是《The legend of neverland》背後的發行商,關注的人並沒有那麼多,看熱鬧的人反而更多一些。或許很多人不知道,GameArk是何方神聖,看名字可能以為是一家外國遊戲公司。然而,GameArk是一家貨真價實的中國公司。也就是說,涉嫌抄襲《原神》的《The legend of neverland》,實際上是並非外國勢力。

公開信息顯示,2018年8月24日,崑崙萬維集團召開了遊戲業務品牌發布會,將旗下移動遊戲平台加以整合,成立了全新獨立品牌GameArk,同時停用崑崙遊戲這個品牌。

崑崙萬維全稱北京崑崙萬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主要業務是遊戲自研以及遊戲出海。長期以來,海外業務收入占到了崑崙萬維收入的70%以上。

崑崙遊戲時代,這家公司的業務以網頁遊戲為主,推出了《三國風雲》、《仙境傳說》、《武林外傳》等遊戲。2012年的時候,崑崙遊戲就已經位列中國網頁遊戲企業收入排名第二。2015年1月21日,崑崙萬維在深交所掛牌上市。

隨著網頁遊戲的沒落,進入到GameArk時代,移動遊戲成為這家公司重點突破的項目。目前,GameArk運營的遊戲有《部落衝突》、《BLEACH境界》、《仙劍奇俠傳》移動版等。包括「BLEACH」在內的知名IP,得到了官方正版授權。GameArk延續了公司的傳統,旗下遊戲以MMORPG為主,《The legend of neverland》同樣是一款MMORPG,即便它長得和《原神》有點像。

至少從GameArk的過往來看,這家公司並不是搞碰瓷營銷的小作坊,而且稱得上實力雄厚。究竟這次發行的《The legend of neverland》會以何種形式收場,以及米哈遊會做出何種表示,結果會很有趣吧?




Tags: 原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