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殺入手機GPU市場 Nvidia給出一盤冷水

2021-06-04 8439
Tags:
icon
2018年AMD與三星達成了合作協議,前幾天的台北電腦展上,AMD CEO蘇姿豐宣布了雙方合作的成果,RDNA2架構即將進入高端手機市場。AMD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艦SoC,將會配備AMD提供的定製圖形IP,支持光線追踪、VRS可變著色率。

SAMSUNG RDNA

三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公佈更多細節,大概率就在Exynos 2200發布之後。AMD這一次搶先NVIDIA進入了新市場,那NVIDIA的GPU技術什麼時候才能進入移動市場?CEO黃仁勳日前在採訪中回應了這個問題。


他認為,目前在手機晶片上做光線追蹤還不行,因為光線追蹤遊戲的數據量非常大,NVIDIA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考慮這個市場。考慮到NVIDIA前幾年就開放了GeForce GPU授權,但是一直沒有廠商願意用,所以黃仁勳說手機光線追蹤沒用多少有點酸的意思。


但另一方面來說,手機玩光追確實面臨著技術問題,性能就是一個大問題,PC、主機的光線追蹤特效都沒玩好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