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探索拍攝神奇生態《馬拉維拉島的奇禽異獸》免費試玩釋出

2021-06-07 4444
icon
Banana Bird Studios 開發,Whitethorn Digital 發行的 3D 冒險遊戲《馬拉維拉島的奇禽異獸》(Beasts of Maravilla Island),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平台公開了免費試玩版了!

在《馬拉維拉島的奇禽異獸》中,你將化身成年輕的野生動物攝影師瑪麗娜·蒙特斯,走進馬拉維拉島神奇的生態系統,邂逅各種非同尋常的生物,了解生物的習性,通過攝影記錄它們的魅力與風采,休閒放鬆地探索這個魔法世界吧!

遊戲中收錄 50 多種大大小小的特別生物可以讓你進行互動、拍照,自由探索三個不同的生態區域,體驗生物之間的互動以及生態,並解開各種謎題去了解這個地方隱藏的秘密!

《馬拉維拉島的奇禽異獸》預定 2021 年 6 月登陸 PC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試玩版現正公開中。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78020/__Beasts_of_Maravilla_Islan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