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ummer Game Fest開幕式 將有超30款遊戲亮相

2021-06-07 5980
Tags:
icon
TGA創始人Geoff Keighley主持的Summer Game Fest,開幕活動將於香港時間6月11日凌晨2點開始,時長大約2個小時。

summer game fest

此前官方公佈這次開幕式將公佈超過12個世界首播預告片和公佈,而在今天Keighley在Twitter上表示,這次的開幕式活動將有超過30款遊戲亮相,這其中既有令人期待已久的舊遊戲更新,也有新的遊戲公佈。

summer game fest

主持人嘉賓有Jeff Goldbulum(《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Giancarlo Esposito以及其他驚喜嘉賓和遊戲開發人員。另外還有Weezer樂隊演奏的遊戲配樂表演、iam8bit、Double Fine等獨立工作室發表新作的「開發者之日」環節等等。

summer game fes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