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確認AMD FidelityFX將支援Xbox Series X/S

2021-06-07 3308
Tags:
icon
一名微軟發言人向IGN確認,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將登陸Xbox平台。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微軟發言人表示:「在Xbox,我們對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 技術的偉大潛力感到興奮,它將是遊戲開發者增加fps和解像度的有力方式。我們很快會分享更多消息。」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技術是對NVIDIA DLSS技術的長久回應,儘管在很多方面有些不同。它完全跨平台,這也是為什麼微軟能輕鬆讓其兼容次世代Xbox主機。Sony如果想的話,PS5也會支援。

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在某些程度上是開源。相比來說,DLSS是一個僅適用於RTX硬件(PC)的技術,這是因為它所使用的Tensor Cores最初是在NVIDIA圖靈架構顯卡上加入,為機器學習任務特別優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