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三星正與蘋果前工程師談判 或推出自家CPU架構

2021-06-20 6876
Tags:
icon
過去幾年,三星停止了自家CPU核芯設計的開發,並解散了整個團隊,轉向ARM CPU。雖然ARM CPU表現穩定,但三星並沒有放棄定制自家的CPU架構。

傳三星正與蘋果前工程師談判 或推出自家CPU架構

據外媒報導,三星正在尋求建立一個新的CPU架構設計團隊,考慮未來在Exynos處理器上開發定制核芯。有消息稱,三星正在與來自蘋果、AMD公司的前CPU工程師進行談判尋求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導體領域,各大公司之間互相「撬人」人的場景並不罕見。


另外,還有消息稱,一位蘋果前工程師就該項目向三星提出兩點要求,一是希望擁有組建項目團隊開發新架構的絕對權利,二是希望完全獨立地領導開發。


目前,關於該項目的進展情況,三星還未透露。


https://www.gsmarena.com/rumor_samsung_may_be_hiring_ex_apple_and_amd_engineers_to_design_a_custom_cpu-news-49662.ph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