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類滅絕後的樂土模擬經營《World End Diner》搶先體驗登場

2021-06-20 9988
icon
Andymente 開發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World End Diner》已經在 PC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版,體驗人類滅絕後與可愛動物們生活的樂土!

《World End Diner》講述人類滅絕後的世界,你將扮演世界上最後一個島嶼上倖存下來機器人,與可愛的動物們一起生活並經營一間餐廳,從森林中尋找水果和植物,從田間收穫農作物製作各種美食。

隨著你的餐廳發展,更多的動物與機器人將會來到你的店裡,製作各式各樣的美食歡迎牠們吧!增加餐廳的聲望、經驗和升級,獲得技能樹中準備的豐富技能,如收割、烹飪、農業、設施、手工藝、煉金術等。並可以解放更多不同美食食譜,加設果汁攪拌機、冰箱、烤箱等設施!創造末世後最好的餐廳!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47190/World_End_Din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