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邪教模擬遊戲《Honey, I Joined a Cult》上架Steam

2021-06-21 5982
icon
一款另類模擬經營遊戲《Honey, I Joined a Cult》在Steam出現,這款遊戲的玩法很特別,你要努力朝終極目標邁進了開導眾生、加固信仰,並... 賺取大量Money。

Honey, I Joined a Cult

在《Honey, I Joined a Cult》中,你需要打造及擴張大本營、管理教徒和資源、增進人們對你的信仰,並收得更多資金和信眾。

遊戲玩法介紹!

建造基地

厲害的異教組織都需要有宏偉的建築設計,皇宮、裝潢華麗和充滿設計感的房間,讓你的教徒們心花怒放。這裡有許多光怪陸離的房間供你選擇,測謊室、靈修間、能量水療所、毛骨悚然的淨化部門等,每個房間都是你異教組織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自訂你的異教組織

異教名要和異教本身一樣邪門。明智選擇你的異教組織、異教教主、膜拜的神靈,還有讓追隨者證明獻身精神的聖殿場所,一舉成為忠實教徒!你可以自己決定想要的異教組織樣貌:-吸睛的宗教符號

-讓潛在信徒印象深刻的詭異制服

-一頂讓其他異教組織忌妒的氣派帽子

-讓大家膜拜和愛慕的怪異聖物

關心你的信徒

教徒們也需要關懷,請用心澆灌餵養你的教徒,確保他們身心靈滿足,成為最優秀的異教徒!


管理你的異教組織

佛光金裝是不夠的,也要細心經營才能順利營運。為教徒設定日程表、提升等級、管理食物和維護系統。依照優先順序將任務分配給教徒,誰說控制狂不會經營?!

壯大你的異教組織

使盡渾身解數來吸引教徒吧!教徒會帶來資源並最終攀升為最高等級的異教徒。沒有被滿足的教徒會離開組織,因此請確保他們感到心滿意足!

領導你的教徒

你的教主可能標準很高,無論是招募特定信徒還是打造房間,請確保滿足他們所有的要求。達不到期望值會讓他們心情不好,不開心的教主無法進行吸引人的佈道。

異教任務

異教徒可以在當地城鎮出任務,蒐集物資、解鎖新技能或完成教主的命令,秘密行動室都是最佳的計畫場所!


《Honey, I Joined a Cult》支援繁體中文將於2021年內推出,9月開啟EA測試。

《Honey, I Joined a Cult》Steam連結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