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準備好返鄉下耕田未?《模擬農場 22》發售日決定 最新 PV 公開

2021-06-23 6457
icon
開發商 GIANTS Software 正式宣佈,旗下農場模擬遊戲系列最新作《模擬農場 22》(Farming Simulator 22)確定於 2021 年 11 月 22 日發售,登陸 PC / Mac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 PS5 / PS4 平台推出。

《模擬農場 22》是人氣農場模擬遊戲「模擬農場」系列最新作,擁有系列歷史上最高深度體驗與自由度的內容,收錄全球 100 多個農業品牌,400 種以上的耕作機械車輛與工具,在歐美的廣大平原上開拓自己的農場。

本作亦引入了四季變化元素,按季節選擇種植的農作物種類、進行播種、收成等工序,享受最逼真的農場模擬體驗。本作亦支援多人合作遊玩,與朋友一起開發屬於你們的農場!

遊戲官網:https://www.farming-simulator.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