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日本提前洩露Sony或將收購 《惡魔之魂:重製版》開發商

2021-06-29 4015
Tags:
icon
SIE在官宣收購《Returnal》開發商Housemarque之後,PlayStation日本發布了慶祝消息,但配圖卻是「歡迎藍點工作室加入大家庭」,這似乎提前洩露了Sony還將收購《惡魔之魂:重製版》的開發商Blue Point工作室的計劃。目前PS日本官方已經刪除了這條推文。

PS日本提前洩露Sony或將收購 《惡魔之魂:重製版》開發商

Blue Point工作室非常擅長重製和復刻之前的舊遊戲,他們曾經移植製作了《God of War Saga》、《Metal Gear Solid HD Collection》和《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最近今年該工作室為PS4重製了《旺達與巨像》,隨後是《惡魔之魂:重製版》,後者成為PS5首發護航遊戲。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