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 宣佈與《The Medium 靈媒》公司合作開發恐怖遊戲

2021-06-30 4354
Tags:
icon
今日,KONAMI宣布與《靈媒》、《層層恐懼》開發商Bloober Team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兩家公司將在遊戲開發領域進行技術交流,以及共同開發選定的內容。

Bloober Team工作室總裁Piotr Babieno表示,雙方的合作對工作室而言具有歷史性意義,是他們投身遊戲行業領域以來的一次高峰。像Konami這樣的知名公司選擇與他們進行戰略合作,這意味著他們也加入到了遊戲行業領軍者陣容。


Konami社長早川英樹表示,這次戰略合作也是預見到未來遊戲商業環境將發生重大變化。他們非常期待能與Bloober Team精誠合作,結合各自的特點與優勢,創造出高質量的內容。


Bloober Team工作室在恐怖與驚悚遊戲領域已經是有一定的名氣,工作室最新的作品是今年1月份發售的恐怖冒險遊戲《靈媒》,遊戲在推出後獲得巨大反響,獨特的遊戲風格頗吸引眼球。而Konami在恐怖遊戲領域自不用多說,《沉默之丘》這一IP已足以令他們傲視群雄,可惜的是這IP的大量製作人在遊戲未大賣已經決定離開公司。而兩家公司的合作,大概率會落實在恐怖遊戲方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