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能打贏獅子的真男人最終竟敗於土狼口下?

2014-07-07 6117
Tags: 2014America
icon
當一個遊牧民族的真男人能打贏獅子的時候,相信應該沒什麼可以難到他了,然而他竟然死於土狼口中,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回事呢?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35歲的肯亞遊牧民族Moses Lekalau一個人獨自走在野生動物園內羅畢東北部Maralal中,突然一頭獅子向他衝了過來。Moses沒有逃跑,他花了30分鐘,拿著棍棒把獅子給打死以後,一群土狼就立刻上來圍攻Moses。Moses又奮力抵抗了許久,直到筋疲力盡,再也無力反抗。沒多久,有人冒著生命危險,開著車闖入土狼群中,把Moses救了出來,並送往醫院動手術,手術進行了七個小時,他最終還是因失血過多而喪命。

 

 

對於Moses Lekalau來說,對付獅子其實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作為一名桑布魯人,他們的部落有一個傳統,男孩在成年禮儀式中,必須獨力殺死一隻獅子,才會被承認做男人。肯尼亞野生動物服務署發言人Paul Udot表示:「土狼是非常膽小的動物,只敢吃別的生物留下來的東西。不過也很聰明,他們一定是明白被害人與獅子搏鬥必定會力竭,才敢上前圍攻。」而肯尼亞國家動物園非常的「自然」,不會用柵欄區隔開動物和人類的領域,,因此在農村地區,動物襲擊人的事件常常發生。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