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年回憶《唱K小魚仙》16 年後再度復活 新連載漫畫即將來臨

2021-07-02 13816
icon
由橫手美智子原作,花森小桃作畫的人氣漫畫《唱K小魚仙》(港譯) 今天宣佈即將復活推出新章漫畫,預定在 8 月 3 日發售的月刊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上公開!

繪製漫畫《唱K小魚仙》的漫畫家 花森小桃 今天於個人 Twitter 上宣佈,《唱K小魚仙》系列新章漫畫《唱K小魚仙 aqua》(マーメイドメロディーぴちぴちピッチ aqua) 將於 8 月 3 日發售的月刊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9 月號開始連載。

主角是過去系列的 七海露亞 的女兒,而且一眾經典美人魚角色們將會再次齊集,展開全新的戀愛故事。《唱K小魚仙》曾於 2003 年改編成電視動畫,曾於香港、台灣等地播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