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買Android 新手機的注意 高通895 Plus可能轉向4nm製程

2021-07-04 7175
Tags:
icon
高通有可能在2022年底推出驍龍895 Plus,它將作為驍龍895的超頻版。雖然現階段規格細節尚不清楚,但一位消息人士認為,最大的區別在於高通轉而採用台積電的4nm架構來大規模生產該處理器。台積電的4納米製程將是用於大規模生產蘋果A16仿生處理器的同一製程。

雖然人們相信高通將利用三星的4nm技術來大規模生產標準版驍龍895,但驍龍895 Plus可能由台積電製造,之前這家來自台灣處理器製造商不接受高通訂單的一個原因是持續的晶片短缺、需求高漲導致的產能緊張。這一挫折也迫使台積電優先考慮蘋果的訂單,之前的一份報告稱,蘋果已經為其即將推出的iPhone、iPad和Mac爭取了初步的4nm處理器產能。


在之前有關驍龍888 Plus對比中,您可能已經註意到,Plus型號與驍龍888之間的差異並不明顯,這可能是使用三星5nmLPE技術與台積電的節點直接對比的結果。


在2022年下半年,你買到哪一家出產的處理器,要看晶片短缺的情況得到緩解。如果沒有,那麼三星很可能會大規模生產驍龍895 Plus,而這可能意味著後者與驍龍895之間的差異會更小。


與前幾年一樣,高通公司可能會在12月發布驍龍895,然後在6到7個月後發布驍龍895 Plu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