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曝《Winning Eleven 2022》免費 首次換用Unreal引擎

2021-07-06 11456
icon
最近,Konami與Bloober Team簽訂了關於一款恐怖遊戲的協議,有報導稱《潛龍諜影》和《惡魔城》的重啟也在醞釀之中。

當然在其他IP都在沉寂之際,他們一直在積極開發的系列遊戲是《Winning Eleven 2022》—而且該系列新作似乎也將發生一些重大變化。


在最近的VGC播客中編輯表示,基於他所聽到的,Konami正在為即將推出《Winning Eleven 2022》(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正式發布)做一些重要的改變。


儘管關於如何實現這一目標的完整細節還有待觀察,但他表示,《Winning Eleven 2022》將成為一款F2P(Free to Play)免費遊戲。考慮到該系列越來越關注電子競技,並採用了實時服務模式,這是很有意義的。


當然,這不是《Winning Eleven 2022》唯一的不同之處。官方去年證實,該系列將停止使用FOX引擎,轉而使用Unreal引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