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分析師批OLED Switch一個愚蠢的升級

2021-07-08 30566
Tags:
icon
任天堂突如其來地公開了OLED Switch,但顯然不是大眾所渴求的全面升級型號。只是換了屏幕的Switch顯然沒有太大的吸引力。東京業內分析師Serkan Toto認為OLED Switch可能僅僅是某種過渡產品。此外,仍然有聲音認為,任天堂仍然會推出性能更強的Switch Pro。

令很多人失望的是,新的OLED Switch沒有帶來之前傳聞的硬件提升,此前有傳聞稱新的Switch有更快的CPU,更多的記憶體以及4K底座模式。

其中一個報導任天堂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Switch Pro的外媒是彭博社。在昨天任天堂公佈OLED後,彭博社的技術記者Takashi Mochizuki更新了他之前的報導,引用了東京分析師Serkan Toto的說法。

Toto暗示傳聞中的Switch Pro機型可能和《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發售以及硬件配件短缺有關。

Toto告訴彭博社:「OLED Switch看起來更像是一個過渡型號,而非真正的升級。在《曠野之息2》發售之前,這可能是一個非常愚蠢的升級,而且到了明年配件短缺的情況就結束了。」

VentureBeat記者Jeff Grubb也暗示Switch Pro仍然會有。

「我還是聽說Switch Pro 2022年推出。如果這仍然發生,我會繼續推測Pro版機型支持4K輸出,帶有更高效的處理器以及DLSS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