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色沙漠》開發公司珍艾碧絲建新大樓 將為韓國遊戲界規模最大設施

2021-07-12 7125
icon
開發過《黑色沙漠》等超高品質遊戲作品的韓國開發商珍艾碧絲今天宣佈,將於安養市建造全新大樓「珍艾碧絲美術中心」,將會成為韓國國內遊戲業界最大規模的設施。

珍艾碧絲旗下的「珍艾碧絲美術中心」佔地約 4300 平方公尺、樓高 5層,投資約 300 億韓元建造,預定 2022 年落成,將會成為韓國遊戲界最大型的設施,將用於開發更高品質的遊戲以及提升開發效率。

中心內的新設動作捕捉工作室有 50 台動作捕捉相機以及高 9 米的廣闊空間,可用作吊掛鋼絲等動作以及一些巨型物體和動物的動作捕捉攝影。美術中心可以製作出更真實、更像電影級畫面的遊戲。不單止《黑色沙漠》為提高包括《赤血沙漠》、《多可比》、《8號計畫》等新作遊戲品質,公司的技術設施將再進一步提升。

另外,珍艾碧絲現正建設一座樓高 15 層、地下 5 層的新辦公大樓,將會透過新辦公大樓提升公司的遊戲開發與業務効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