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1年香港書展】泛華出版X豐林文化年度新書系列搶先預覽

2021-07-12 10142
Tags:
icon
那場永續未斷的惡夢正在等待著,直到下一位愚昧貪婪的旅行者,前來為它染上新的色彩。

《都市傳說事件簿(4)通住夢境的直播》

李思衛 著 / 右貓 繪

建議售價HK$60 / 1-4冊續 / 圖書分類﹕兒童圖書 青少年文學

《都市傳說事件簿》已經推出到第四集,本輯「溫氏偵探社」一伙成員溫遠星,麥海晴,商遙月,繼續專門調查各類異怪奇事,破解都市傳說。專治各式光陸離奇怪事的偵探社,接受了來自人氣直播者的委託!一個過萬人收看的直播頻道,竟被不知名的觀眾騎劫,插播了一段神秘片段,研究當中端倪的觀眾不計其數,然而,只要了解當中的訊息,就足以讓人瘋掉。


作者介紹﹕李思衛

九十後,自小愛看各類奇幻小說,求學時期胡思亂想,將腦海裡的故事記錄下來。


繪師介紹﹕右貓

九十後同人畫手,過著下班後隨心畫圖的悠閒日子。


名人推薦(一)倪匡

 常言道:會看的看門道,不會看的看熱鬧。這《都市傳說事件簿》倒是擺明了的,不論會不會看,門道就在筆名中:把一個熟悉的名字倒轉來,代表要掉轉舊的,另覓新途。在創作的道路上,這樣做當然好過一味模仿。有幸先睹了李君的一兩個故事,新鮮熱鬧,風格異常清楚:怪奇好看,就小說而言,足矣。

樂為之序,並推薦你看,好看的。

 《衛斯理傳奇》作者

倪匡

庚子閏四月

香港 大病未痊


名人推薦(二)梁科慶

筆名李思衛 = 衛斯理(倒轉),作者的意圖明顯不過,要寫一本少年版的衛斯理。文字不及倪匡先生的老練,卻多了一分青澀與時代感,出自年輕作者手筆,倒也恰如其份,沒有包袱,輕裝上路,創意跳脫,衛斯理傳奇將由小說主角溫遠星延續。

《Q版特工》作者

梁科慶

庚子閏四月

香港 風雨飄搖


名人推薦(三)天航

卓悠離開大學正門,享受冬日的陽光,想起剛剛趕得及投入「PIGEON HOLE」的功課,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他出國唸書也快滿兩年,這裡的冬天讓他體會真正的嚴寒,他每次外出都要戴著圍巾和手套,不然脖子和手指都會凍僵得透紅。

卓悠自小就很獨立,本來不覺得自己會思鄉,但這一刻竟然思念在香港的時光。

他是思念在香港的好友吧?

與好友一起冒險,解開懸疑的神秘事件,這是多麼難忘和刺激的回憶!

他內心湧起這樣的渴望,很想再經歷一次。

回到宿舍的大堂,卓悠打開信箱,發現有一份由香港寄來的包裹。寄件人是郭泰安,卓悠最好的朋友。

「卓悠:我在香港讀了一套超好看的小說,男主角很有你的影子!」

這是心有靈犀的感覺,卓悠笑了一笑,盯著封面的書名﹕《都市傳說事件簿‧虛擬世界守護神》。

他翻了好幾頁,已經覺得很有趣。

整個下午,他都愛不釋卷。在小說的世

界展開了愉快的冒險。

《君子街,淑女拳》作者

天航

二零二零年十月

《病港 第2季》

【黑袍鳥人】卷一、【夕鯨之鄉】卷二

墨說 著

建議售價HK$78 / 圖書分類﹕流行文學

「人性」「末世」「災難」「病毒」你無法想像,香港會變成這樣子?

第1季《病港》連貫八卷,繼往開來風靡全港各大網絡小說平台讀者,一字千秋間欲罷不能,承傳上一季熱潮,少年作家「墨說」再下一城推出《病港 第2季》稱揚口碑綿延不盡。


《病港 第2季》【黑袍鳥人】卷一

注意看:「孤獨老鷹光芒亮起,銳利目光正掃視一切,鼻子開始過濾氣味、雙翼高速拍動,只在一瞬間決定敵人生死,被眾人尊稱『黑色賢者』。」 病港第七年,病者仍然肆虐,人性依然黑暗。鳥嘴面具、深長黑袍、漆黑羽翼,這是人們對他僅有訊息,憑空出現港島倖存區,傳奇病獵「M」又再迎來一次冒險。


《病港 第2季》【夕鯨之鄉】卷二

被稱為「黑鼠」的傳奇商人: 「從來無人知曉其真正身分,僅有高回報、高風險的生意,能吸引到貪婪的黑鼠前來。向來在將軍澳區活動的他,經已悄然無聲地紮根港島倖存區中,秘密建立商團新勢力。」倖存區三大法則:糧食、食水和貨幣。末世中,人們以種子作為貨幣,單位為「籽」。即使世界末日了,人也脫離不了金錢的遊戲。


作者簡介﹕23歲少年作家——墨說

喜歡貓的平凡少年,閒日需要進食巧克力補充糖分。自從遇上寫作之後事情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總希望有天寫出個令人愛得死去活來的故事。深信「有好心地,雙眼也會閃閃發亮」。

墨說作品﹕《我被寄宿到糖果女孩的家中(上、下、完全版)》《我被陽光照耀的日子》《背叛者》

《14天》《我係死神,專門審判自殺嘅人》《病港 (I、II、III、IV、V、VI、VII、VIII)》

《病港第2季 (I、II)》《住咗間有入無出嘅酒店》

網絡小說﹕《十少年2─少年的約定》《周瑜與周家庭的愛情故事》《喂,麥當勞送到》《十少年》

《我比一個變態佬監視住》《我相識多年的兄弟竟然是女人》


封面插畫﹕謝森龍異

香港漫畫家,以繪畫喪屍及恐怖異類題材見稱。1990年代初開始入職漫畫製作公司擔任製作助理。2013年-編繪首部作品,科幻技擊漫畫《異戰 Armour》。2015年-推出以喪屍危機為題材的長篇漫畫《不是人間 BodieZ》2016年-編繪災難驚慄漫畫作品《香港感染 Hong Kong lnfection》。

《住咗間有入無出嘅酒店》

墨說 著

建議售價HK$78 / 圖書分類﹕流行文學

【孤獨】進入升降機後按照「特定順序」前往樓層,妳將會通往一個詭異的世界,不再存在住客和職員……

【漆黑】當酒店走廊燈光熄滅,切勿擅自開門離開,無論外面有什麼「人」,跟你宣稱絕對安全,也請不要相信酒店中任何人……

【窒息】如若你置身於地面積水、牆身滲水、天花滴水的樓層,意味著你所在環境極度危險,請謹慎地躲起來,別被「蛭子」發現……

【絕望】再怎麼掙扎,也是無法逃離酒店……


作者簡介﹕23歲少年作家——墨說

喜歡貓的平凡少年,閒日需要進食巧克力補充糖分。自從遇上寫作之後事情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總希望有天寫出個令人愛得死去活來的故事。深信「有好心地,雙眼也會閃閃發亮」。

墨說作品﹕《我被寄宿到糖果女孩的家中(上、下、完全版)》《我被陽光照耀的日子》《背叛者》

《14天》《我係死神,專門審判自殺嘅人》《病港 (I、II、III、IV、V、VI、VII、VIII)》

《病港第2季 (I、II)》《住咗間有入無出嘅酒店》

網絡小說﹕《十少年2─少年的約定》《周瑜與周家庭的愛情故事》《喂,麥當勞送到》《十少年》

《我比一個變態佬監視住》《我相識多年的兄弟竟然是女人》


繪師介紹﹕右貓

九十後同人畫手,過著下班後隨心畫圖的悠閒日子。

《歲月風雲九龍皇帝傳奇》

施仁毅 故事 / 樓十八 著

建議售價HK$88 / 圖書分類﹕流行文學

小漁港,英雄地,寫下不朽傳說。帝皇命終、魂斷南方。

上海:一九四八年,大雨晚上,十八神算在上海大宅,算出上海皇帝在劫難逃的大凶之卦。

香港:一九五一年八月十九日,各大報紙刊登上海皇帝的訃聞,一代梟雄將於灣仔萬國殯儀館出殯。落泊梟雄南下續命轉運,帶出新一代九龍城寨皇者之崛起。

五十年代,黑道皇帝陸雲生,十八神算判生死。「帝皇命終,絕路難逃續命南方,千里尋草。」南方小島,真龍降臨,要借運轉勢。門生李發財,城寨闖天下,大吃四方。師徒攜手,誓要逃出宿命,再戰江湖。英國黑幫維多利亞兄弟會首腦維多利亞王,全力擊殺 。陸雲生決扶助李發財成為「九龍皇帝」,與維多利亞兄弟會終極對決!

本著作幸獲蕭若元先生誠意推薦、著名創作人張君豪繪畫封面、樂希靈題字、以及一眾知名漫畫家倫裕國、鄭健和、何志文、鄺斌強、牛輝、柏迪、林葉慶、曹志豪和葉明發鼎力相助繪製角色,重現叱吒香江傳奇人物,一時無兩。


作者簡介﹕故事  施仁毅

香港著名ACG策劃人,第一屆香港數碼娛樂界風雲人物,香港遊戲產業協會創辦人,《港漫回憶錄》、《倪學:衛斯理50周年紀念集》主編,「明報」專欄作家。


作者簡介﹕作者  樓十八

兩個遊走於電影、電視、漫畫、動畫、網大多年的不知名九流創作人,作品極多,但能傳世的絕無僅有,筆力不佳,創作呆滯,但仍不顧廉恥,厚著面皮不輟創作,常存僥倖心,希望終有一天,能夠隨心所欲,創作一些自已喜歡、亦為市場所容的作品。

《港產片拍攝地 朝聖天書》

HEBEFACE 著

建議售價HK$98 / 圖書分類﹕本地旅遊

6個月率達800百點撃率,網路紅人HEBEFACE首本作品,既是一本電影狂迷手冊,又是一本港產片朝聖指南,以及旅行達人打卡秘笈。偵探式查證,尋覓過百個港產片拍攝場景,用數百小時搜集資料,打爆幾多缸油到處飛,動用航拍記錄香港電影地圖。

  • 陪阿Sir測驗《逃學威龍》,平定安史之亂使唐室轉危為安的名將是……「叫哂膊頭有花嘅即刻上嚟」

  • 入猛鬼屋邨探險《回魂夜》,「好囉喎,我假假地都係隻鬼!」

  • 到麗晶大賓館打卡《國產零零漆》,「你要陀地吖嘛,我喺呢區起曬朵架啦。」

  • 去肥屍球場踢波《古惑仔系列》,「陳浩南可以響度打交打到去銅鑼灣做揸Fit人,我肥屍一樣得!」


聯合推薦

《煮家男人》網紅「Bob叔」、《古惑仔系列》編劇「文雋」、《逃學威龍》導演「陳嘉上」

《西遊珍藏本》卷十二

第叁輯【大鬧天宮篇】

主編 鄭健和 / 繪畫 鄧志輝

建議售價HK$128 / 圖書分類﹕漫畫

唐三藏師徒四人取得奇經交予天庭的十六年後,世界卻並沒有因此變好。如今奇經下落不明,天庭派大軍大肆搜尋,以天羽山之戰為起點,狼妖白狼不辭萬難地尋回當年取經的唐僧師徒,小隊集結踏上還經之路……這是一個遠古八大神族支配著神州大地,人類對神明充滿敬畏的年代,神明以外還充斥著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史上最顛覆的西遊傳奇便在此展開。

2015年《西遊》改編自《西遊記》以漫畫實體書的方式在香港連載發行。2017年《西遊》動畫化,並以《西行紀》易名,於「騰訊動漫平台」連載。百漫文化人气高企獲123.1億人次點擊。榮獲「第十一屆日本國際漫畫賞」優秀獎銅獎 、「第九屆中國國際漫博會」動感金羊優秀漫畫作品獎「第十四屆金龍獎」CACC最佳劇情漫畫獎、「CCG Expo 2016最佳網路連載漫畫」、「2018年度玉猴獎」十佳新銳動漫IP、「第15屆金龍獎」最佳系列動畫獎銅獎 、「第15屆金龍獎最佳動畫編劇獎《西行紀》」、「2017年度動感金羊優秀作品扶持計畫年度」動感金羊優秀漫畫作品。


作者簡介﹕主編 鄭健和

香港漫畫家,人稱「和仔」,於1992年加入「鄺氏出版社」成為漫畫助理,其後負責《拳皇97》勾頭工作,及後於1997年轉投「海洋創作有限公司」,於1999年推出首部作品《魔神傳》,2003年接手編寫《武神鳳凰》,正式成為漫畫主編,2006年3月,和仔自立門戶,成立「壹本創作有限公司」,首本作品 《火龍》,之後創作出《殺道行者》及一系列原創作品。


作者簡介﹕繪畫 鄧志輝

資深漫畫人,鄧志輝又名「阿架」,早期於溫日良「海洋漫畫」工作多年,其間參與的作品:《海虎》三部曲、《武神》、《武神鳳凰》等。其後加入鄭健和創辦「一本創作」,擔任《殺道行者》、《西遊》、《三國誌異》及《阿修羅》的人物美術,深受漫畫業認同及嘉許。

2021年香港書展

泛華出版X豐林文化

圖書套裝書單

泛華出版書展攤位發售 售完即止

李思衛圖書套裝 

HK$240照價再低於七折,$160(折實價)

一套四本 / 其中一本作者簽名 / 送書籤及匙扣 

  • 《都市傳說事件簿(1)神奇記憶找換店》

  • 《都市傳說事件簿(2)有求必應補習社》

  • 《都市傳說事件簿(3)虛擬世界守護神》

  • 《都市傳說事件簿(4)通住夢境的直播》



百無禁忌圖書套裝 (50套)

HK$224照價再低於七折,$ 150(折實價)

一套三本 / 其中一本作者簽名 / 送書籤及匙扣 

  • 《螺旋路》

  • 《為了她我將經歷十二次世界末日》

  • 《全校困咗喺學校入面出唔返嚟完全版》


墨說圖書套裝 (50套)

HK$488照價再低於七折,$340 (折實價)

一套六本 / 其中一本作者簽名 / 送書籤及匙扣 

  • 《我被寄宿到糖果女孩的家中完全版》

  • 《我被陽光照耀的日子》

  • 《我係死神專門審判自殺嘅人》

  • 《十四天》

  • 《兔人殺我女朋友全家變咗蛋》

  • 《背叛者》


《病港》圖書套裝 

HK$624照價再低於七折,$ 430 (折實價)

一套八本 / 其中一本作者簽名 / 送書籤及匙扣 

  • 《病港 I》

  • 《病港 II》

  • 《病港 III》

  • 《病港 IV》

  • 《病港 V》

  • 《病港 VI》

  • 《病港 VII》

  • 《病港 VIII》


倪匡圖書套裝 

HK$566照價再低於七折,$390(折實價)

一套七本 / 其中一本作者簽名 / 送書籤及匙扣 

  • 《倪匡談命運》

  • 《倪匡談往事》

  • 《倪匡寫奇情》

  • 《倪匡寫武俠》

  • 《倪匡寫科幻》

  • 《倪匡老香港日記》

  • 《倪匡群俠傳》


《港漫回憶錄》圖書套裝 (20套)

HK$294照價再低於七折,$200 (折實價)

一套三本 / 其中一本畫家簽名 / 送書籤及匙扣 

  • 《【漫學】港漫回憶錄 完全版》

  • 《【漫學】港漫回憶錄 II 玉郎傳奇》

  • 《【漫學】港漫回憶錄III御林軍傳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