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VS希索加攻略!

2014-07-07 10982
icon
今天官方就開放了全新挑戰關卡-「VS希索加」,現在就為大家送上進行本關卡的攻略!上級與超級都適用喔~

 

這次的關卡與會長的差不多,不會像甘舒或胡步勁一樣炸飛你,不過要注意的是,各位一定要留力在希索加出現時極速清掉他的同伴,不然肯定雙補都不夠支撐整場戰鬥,而超級難度建議真的帶上最少一名4星的隊員出戰,因為其五圍才能夠扛得下這場戰鬥,最低要求也要全部隊員3星接近滿級。

 

 

這個是其中一隊建議的隊伍,有治癒者,狙擊者的輸出,以及站在前線的攻擊者。不過小編也有一個組合建議,就是雙治癒者加一組清怪能力特加的攻擊者,以便在希索加出現時極速清理他的同伴。

 

 

通常每一個都有一位特別血厚的敵人,適當使用可以用來儲技,方便在希索加的關卡中作出爆發。當然一關一關交替出必殺來儲也可以。

 

 

其實每關都有一位來方便各位儲技,因此小心交換控制好角色的血量及必殺技便可。

 

 

希索加出現的位置就大約在上圖紅色的位置中,而建議站法則是治療者到綠色位置,狙擊者在藍色位置,攻擊者爆發過後應該繼續接近Boss,以免希索加的攻擊會波及到其他隊員。

 

主動技:我方全體射程+1

支援技:治癒者類別防禦+2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