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手機 Steam 免費推出 貓娘變男了!

icon
NEKO WORKs 旗下「貓娘樂園」系列的女性向版本《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已經在 iOS / Android / PC Steam 平台免費推出了!

  • APP名稱: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1-07-16 14:06:57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是 NEKO WORKs 於 4 月 1 日時開過的愚人節玩笑而成真的戀愛冒險遊戲,今次將會以 4 位美形的貓郎與你展開故事,而且遊戲完全免費下載並支援繁體中文!

【劇情介紹】
爺爺過世後,妳繼承了他的咖啡店和房子。妳很喜歡爺爺,並想把他的咖啡店經營下去,但是妳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就在你無計可施的時候,一所學校找到妳,問妳要不要接收幾名具備相關知識的住店實習生。別無他法的妳痛快地答應了,沒想到出現在妳面前的不是人類實習生,而是四隻肉食系的人形貓?!雖然是聽說最近人形貓店員也很常見,事情還是出乎妳的意料。妳和四位貓郎一起經營咖啡店的故事即將開演!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93310/__Catboys_Paradis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