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幻想狂野冒險《詭野西部》秋季多平台登場

2021-07-17 8045
icon
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近日宣佈,一款由 WolfEye Studios 開發的 ARPG 遊戲《詭野西部》(Weird West)預定 2021 年登陸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平台推出!

《詭野西部》遊戲之中,你將開啟暗黑狂想,回到古早蠻荒的西部地帶,在那裏,執法者和不法之徒共同站在最前線,面對著各種奇異怪誕的生物。這是由一群非典型「英雄」們所締造的原創傳奇,你在這片無赦之地上所做的每個抉擇都將左右這段旅程。

每個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所採取的每個行動、下的每個決策,都將影響故事的走向,世界會對您做出的選擇而改變,準備好組成你的隊伍進入奇異西部世界,創造出屬於你的超凡絕倫的傳說!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97350/Weird_W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