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收購Nixxes Software 將負責PC移植搶攻市場

2021-07-29 4021
Tags:
icon
本月早些時候,Sony宣佈收購Nixxes Software,這是一家以專注移植主機遊戲到PC平台上而聞名的工作室。

今日Sony SIE總裁Jim Ryan表示:「我們仍處於將我們的IP移植到PC的早期階段,我們對此感到滿意並期待與Nixxes Software的合作能更好地幫助我們,將我們的IP移植到PC平台。」

業內早有傳聞稱Sony收購Nixxes Software是為了幫助將SonyPlaystation遊戲移植到PC平台上。現在Sony SIE總裁Jim Ryan的言論也證實了這一消息。

目前為止,Sony已經將《Days Gone》和《Horizon Zero Dawn》移植到了PC平台上,此前也有消息稱《UNCHARTED 4》將登陸PC平台。看來Sony 已注意到PC市場的銷量也可以很驚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